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部教育项目 -> 出国留学 -> 留学与签证 -> 国外教育体制

澳大利亚大学介绍
http://intl.cqew.com.cn   2010年5月10日

38所澳大利亚大学简介
1.悉尼大学UniversityofSydney
 
被誉为“南半球的牛津”,亚太地区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在校学生42000人,其中留学生6100人,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36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46,政府研究经费连续4年全澳第一,招生最严格。其法学院是全澳大利亚最好的。
 
2.墨尔本大学UniversityofMelbourne
 
是澳大利亚学费最昂贵的大学,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35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40。以MBA、医科、法律最为出色。
 
3.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NationalUniversity
 
亚太地区大学联盟成员之一,人均科研费用全澳第一,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13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53。工程、理科、计算机很出色。
 
4.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ofQueensland
 
是澳大利亚研究经费最充足的大学,有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32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55。该校在澳大利亚大学中的地位相当于斯坦福大学在美国的地位。随着昆士兰经济的迅速发展,它将成为澳大利亚的“加州”。大学的研究经费最多,以医学、法律、商科、工程专业最为出色。
 
5.阿德雷德大学UniversityofAdelaide
 
诺贝尔奖获得人数最多的澳大利亚大学,人均科研经费全澳第二,有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125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51。以医学、法律、工程、会计最为出色。
 
6.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ofNewSouthWales
 
有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22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21。以MBA、医科、法律、工程专业最为出名。
 
7.西澳大学
UniversityofWesternAustralia
 
有澳大利亚最美丽的校园,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17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65。以法律、医学、工科、商科、理科闻名。
 
8.莫那什大学MonashUniversity
 
入学要求比较宽松,是留学生最多的大学,有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27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31。以法律、医学、MBA闻名。
 
9.麦考瑞大学MacquarieUniversity
 
留学生众多。有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95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16。强势专业为文科、商科、语言、艺术、经济、化学。
 
10.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ofNewcastle
 
学生总数2.2万人,留学生1500人,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9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21。强势专业以医学、保健科学、工程、护理著名。
 
11.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ofWollongong
 
留学生众多。有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8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27。以超导、工程、计算机最有特色。两次获得“澳大利亚最佳年度大学”称号。
 
12.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ofTechnologySydney
 
地理位置佳、交通方便,课程实用性强,有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75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10。强势专业:法律、会计、传媒、设计、IT等。
 
13.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oyalMelbourneInstituteofTechnology
 
学校位置很好、交通方便,课程实用性强。有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15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22。强势专业如:设计、IT、工程、翻译、会计。
 
14.昆士兰大学科技大学QueenslandUniversityofTechnology
 
地理位置好、交通方便。有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93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17。优秀专业为:IT、法律、商科、教育、建筑。
 
15.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ofTasmania
 
学生总数12000人,有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9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62。对于高考分数不够高,又想上医学和法律的人来说,塔斯马尼亚大学是最佳选择。海外学生享有占总学费25的奖学金。学费、生活费低,语言环境极好。毕业后如选择在澳洲发展,可获政府额外移民加分。
 
16.弗林德斯大学
FlindersUniversityofSouthAustralia
 
位于阿德雷德市,对于有移民打算的留学生可以多加宝贵的5分,学生总数14000人,有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75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35。
 
17.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University
 
学生总数27000人,其中留学生4200人,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11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32。优点在于学费、生活费用适中,旅游、会计、教育、商科最为出色。
 
18.科廷科技大学CurtinUniversityofTechnology
 
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77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21。大学留学生人数较多,工程、采矿、商科、护理专业最为出色。
 
19.南澳大学UniversityofSouthAustralia
 
澳大利亚进步最快的大学,学生总数26000人,有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10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23。以工程、通讯、IT、保健科学最为出色。
 
20.拉筹伯大学LaTrobeUniversity
 
澳大利亚成长最快的大学之一,有研究性质的研究生和博士1300人,占研究生总数的33。以工程、商科、保健科学专业出色。毕业后如选择在当地发展,可获政府额外移民加分。
 
21.迪金大学DeakinUniversity
 
曾经两次获得“澳大利亚最佳大学”称号。以会计、工程、护理、教育专业最为出色。
 
22.斯运伯恩科技大学SwinburneUniversityofTechnology
 
毕业生就业率高,IT、设计、工程、商科等专业出色。
 
23.摩道克大学MurdochUniversity
 
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享有盛誉,学生总数1万多人。法律、商科、文学、理科等专业最为出色。
 
24.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ofWesternSydney
 
学生总数3万多人,留学生5000多人,入学条件宽松。翻译、工程、教育、护理专业最为出名,会计专业学费低廉。
 
25.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ofCanberra
 
政府科研经费最多,优秀专业是传媒、教育、IT、设计。
 
26.邦德大学BondUniversity
 
是一所私立大学,优秀专业是法律、商科。
 
27.中央昆士兰大学CentralQueenslandUniversity
 
它是澳大利亚众多大学中海外市场开发最成功的大学。优秀专业是商科、教育、工程。
 
28.新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ofWesternSydney
 
具有低学费、低生活费等特点的大学,优秀专业是文科、商科、教育、理科。
 
29.查尔斯·斯德特大学CharlesSturtUniversity
 
虽然位于澳洲边远地区,但规模大,在校生多。优秀专业是商科、教育、保健科学。毕业后如选择在澳洲就业,可获政府额外移民加分。
 
30.南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ofSouthernQueensland
 
在校生5000多人,优秀专业是商科、教育、理工科。
 
31.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CookUniversity
 
科研水平高,优秀专业是海洋、环境、教育、工程。
 
32.圣母大学UniversityofNotreDame
 
是私立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高,优秀专业是法律、教育、文科。
 
33.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University
 
发展快,入学要求较为宽松,优秀专业是会计、法律、教育、旅游。
 
34.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AustraliaCatholicUniversity
 
低学费、高就业,优秀专业是护理、教育、心理学。
 
35.伊迪斯·考文大学EdithCowanUniversity
 
课程实用,学校规模大,优秀专业是商科、计算机、文科。
 
36.南十字星大学SouthernCrossUniversity
 
大学位置较远。优秀专业是教育、商科、文科。毕业后如选择在澳洲就业,可获政府额外移民加分。
 
37.北领地大学NorthernTerritoryUniversity
 
在校学生14000人,优秀专业是教育、工程、旅游。
 
38.巴拉特大学UniversityofBallarat
 
学校位置较偏,学生较少。优秀专业是护理、教育。

(阅览次数:169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