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交流 -> 志愿者计划 -> “汉语桥”服务自愿者

"汉语桥"之家接待家庭计划简介
http://intl.cqew.com.cn   2009年11月27日

一、第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回顾

     “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是由中国国家汉办 、 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快乐汉语”为主题,为各国学习汉语的学生提供的一个展示汉语能力的舞台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以激励其学习汉语的热情和兴趣,增进对中国语言和中华文化的理解。

      整个活动为期11天,其中的“汉语桥之家”为此次“汉语桥”活动中的一部分,让选手们入住中国家庭更真切地体验中国文化。选手住家体验时间为2009年10月23日至2009年10月25日。为了能给我校学生创造一个与外国学生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我校拟在全校范围内招募一批学生接待家庭。接待家庭条件见附件。 
      接待外国学生,你可以获得:
      与外国青少年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体验另一种文化、生活及语言;分享各自学习另一种语言的趣事和方法;学习与人相处之道;积累个人成长的新经验;与外国学生缔结深厚的国际友谊。
二、第三届“汉语桥”接待志愿者家庭征集报名!
1、报名时间:2010年9月起
2、报名方式:请有接待意向的学生到二外国际部办公室填表报名或通过国际部网站填写报名表。


(阅览次数:187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