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交流 -> 志愿者计划 -> “友好学校”学生来访、二外学生住家接待志愿者

汉语桥“缤纷大舞台”总汇演我校节目获佳绩
http://intl.cqew.com.cn   2011年10月30日

汉语桥“缤纷大舞台”总汇演我校节目获佳绩
    在本月27号,即上星期四举行的第四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的“缤纷大舞台”总汇演中,由我校国际部同校内舞蹈老师组织组织编排的中外选手共同表演的节目《再回青春》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国际部高中班学生在此次演出中也有精彩表现。此次“汉语桥”中文比赛由国家汉办和重庆市政府主办,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承办。重庆市共有十二所重点中学承担了本次比赛的住家体验和“缤纷大舞台”环节任务。
    此次参加我校“住家体验”和“缤纷大舞台”活动的外国选手分别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丹麦、西班牙、日本、保加利亚、泰国、等十二个国家。我校的组织接待、节目排练和校园氛围给各国参赛选手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阅览次数:178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