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部教育项目 -> 出国留学 -> 公费留学(新加坡)

公费留学新加坡项目介绍
http://intl.cqew.com.cn   2010年3月19日

 
 
这是我国教育部与新加坡教育部签署的关于中国初三学生赴新加坡学习的项目,开始于2000年。每年7月底8月初,新加坡各相关学校派人亲自到指定的各大城市来招生。而在重庆,主要是在几所市级直属学校里招生,如一中、八中、三中、巴蜀、一外、二外,有时,育才和巴县中学也参与其中。
 
考试内容:
      数学、英语、综合能力考试及面试。
学生待遇:
      凡考试通过的学生,所有费用全免,另外还有1000多人民币/月的补助作为孩子的零花钱。此待遇将持续四年:孩子插班读新加坡学校的初三,初四,参加新加坡的O水准考试,考试合格者再读两年初院(相当于我国的高中),然后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再根据成绩选择合适的大学。大部分学生都是考新加坡的大学,也有少部分根据自身条件和家里经济情况,可以直接申请欧美的大学。
 
      此项目的整个组织工作都是市教委牵头,每个学校参加考试学生的名额也是市教委根据参加选拔学校情况直接分配。全市每年录取一般不超过30人,择优录取,宁缺勿烂。在过去十年中,我校连续居全市录取人数第一名,实现了十年冠。

(阅览次数:323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