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部教育项目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班 -> 英语类

【媒体视角】10万留学欧洲 6年获博士学位——重庆二外德布勒森项目(2012年)
http://intl.cqew.com.cn   2012年5月16日

载于2012年5月16日《重庆晨报》

10万留学欧洲  6年获博士学位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与匈牙利最大国立大学德布勒森大学联手,打造工薪阶层孩子“留得起的学”

 

    提到留学,大多数的家长首先想到的是美、英、澳、加等教育强国,不仅经济发达、名校众多,学历含金量也相当高。然而,高昂的留学费用也是这些国家留学的“标志”,对于普通工薪家庭而言,很难承担动辄一年二三十万的费用。有没有学历含金量高、认可度高,留学费用又为普通工薪家庭所能承受的留学计划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有!今年,重庆二外作为欧洲名校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在西南地区中学的唯一合作伙伴,联手为工薪家庭的孩子打造含金量高的欧洲留学项目。

留学500年欧洲公立学府  享当地政府资助 

历史悠久的匈牙利,一个美丽如画的中欧国家,被誉为欧洲的心脏,多瑙河上的璀璨明珠,社会安全稳定。匈牙利国内教育体系完善,拥有多所超过百年历史的名校,其中,久负盛名的国立大学德布勒森大学位于匈牙利第二大城市德布勒森市,已有近500年历史,是匈牙利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大学,有在校学生3万余人。

德布勒森大学也是匈牙利国内为数不多的接受政府奖学资助的学府之一。留学于德布勒森大学的中国学生可以受到匈牙利当地政府资助,年学费仅为其他同等大学的1/3-1/2

                    获申根签证 英文授课学历全球认证

    

    作为中欧顶尖名校之一,德布勒森大学被誉为世界卫生组织研究中心,欧洲杰出学术贡献研究中心。该校在欧洲各国和美国均有自己的教学院及实习企业,并与世界知名大学有着广泛的联盟合作与交流。学生在大学期间,可选择一年的时间在匈牙利以外的合作大学(如美国、加拿大、英国等)作交换生,合作大学间互认学分,相当于大学期间到两个国家留学,有更好更多的国际化学习机会。

学校全英文授课,选修第二外语。作为欧洲申根国家的匈牙利,学生不但能获申根签证,可自由进出游历欧洲25个申根国家,而且毕业后学历全球认可,全球就业。

         每年10万本博连读  就业前景十分看好

    目前,德布勒森大学医学院、人文学院均在重庆招收高中生就读本科。

德布勒森大学医学院是中欧历史上第一所大学医学院,在世界医学学术领域极具声望。该校的医学本博连读专业,是目前国际上为数极少的针对国际学生开放的本科类医学专业,分牙科及临床医学。本科加博士联读,6年即可获牙科博士学位,比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大多数国家学医科至少节省3年的时间。学生毕业后可以选择在任一欧盟国家就业并定居,医学类的毕业生学历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认可,可考取全球认证的行医执照,就业前景非常看好,是医学类留学首选。

德布勒森人文学院是该校最大的学院,拥有40多科系专业,12个博士点。与20多个国家的50多所院校建立了交流教育联盟,在读学生可申请联盟学校学生交换学习项目。同时,学校在英文授课的基础上还免费开设匈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等其他欧洲小语种课程。

医学类本博连读费用算是比较高的,但每年也在10万人民币左右。人文学院学费就更低廉,最低每年3万多人民币学费也能成功留学。据德布勒森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马斯诺·科茨玛博士介绍到,“希望这个项目能给到更多渴望出国的中国学生走向世界的机会” 马斯诺博士将于527日在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举行专场说明会,介绍德布勒森大学及相关专业。欢迎学生家长来电预约座位。

 

温馨贴:

招生对象:初三、高一、高二学生(插班生)—— 国际高中欧洲项目班

高三(应届毕业生) —— 匈牙利项目强化直升班

(针对今年高三应届毕业生,高考后参加重庆二外强化培训班后,直接报考参加校方面试录取。校方面试时间:7月中旬)

报名截止时间:71号(应届高三)、810日(初三、高一高二)

招生要求:初三应届生主要参考中考成绩、并通过二外入学评估

高一、高二插班生主要参考平时成绩,以及通过二外入学评估

报名及咨询电话023-6246 3030   6246 8300

地址: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综合楼一楼(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网址:www.unideb.com.cn  intl.cqew.com.cn

 

 


(阅览次数:176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