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回顾

美国大学招生教育展
http://intl.cqew.com.cn   2013年10月21日

来访大学:
伯明翰南方大学  Birmingham Southern College  
鲍德温华表莱士大学   Baldwin Wallace University
克瑞顿大学   Creighton University
波特兰州立大学   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曼达尔大学   Medaille College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    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
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   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ltimore County
 
2013年10月21日,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迎来了美国7所大学的招生访问。
 
 
来自我校国际部的22名志愿者(高二年级的李思雅王玉琳王南雄谭正浩潘建宇易塑陈椿雪余寿松朱芸琦任坤;高一年级的冯一马德通牟之宜,苏承唯江珏蓉王浩宇马灿,王昱超周延鸣李俊霖)热情接待了来访的10位工作人员。首先志愿者带来宾参观了校园,雪松苑等景点让来宾们感叹不已。
 
 
 
 
 
 
 
 
 
 

随后,活动在体育艺术馆正式开始。

 

 

 

 

 

招生官员们简短介绍了代表的学校。

 

 

 

 

 

 

 

同学们就直接感兴趣的学校,向招生官们展开了深入询问,招生官们耐心解答。同时,志愿者们在一旁协助,进行简单的翻译。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响应。

 

 

经过不到2小时的交流,志愿者和来宾们已经建立了诚挚的友谊。来宾们一直称赞接触过的志愿者的英语水平好,态度友好,提供了巨大帮助。他们还拿出自己的手机,为志愿者们拍照,以记住这次短暂的相处,和这些可爱、优秀的同学们。

 

 

通过这次活动,二外学子们展现了对国际交流的广泛兴趣,在二外的学习成果,积极、认真的工作方式,热情好客、开放的个性,以及相互帮助的胸怀。


(阅览次数:110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