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回顾

新加坡国际交流周活动回顾
http://intl.cqew.com.cn   2013年10月31日

新加坡国际交流周于10月31日落下帷幕。
 
这次国际交流周活动结合了新加坡中正中学33名师生到校交流以及二外与中正八年互访成果图片展等活动。
 
 
 
 
 
 
 
 
 
 
 
 
 
 
 
 
在整个交流周中,我们开展了中正与二外学生的“大熊猫保护1+1活动”、中正中学与二外初2015级师生联欢晚会等。在“1+1”活动中,中正与二外学生对大熊猫作了更深入的了解,展示了各自国家的一些珍贵动物,并通过互动活动加深了对动物的保护意识。
 
在师生联欢晚会中,中正中学通过节目表演,展示了二外与中正八年来从结为姊妹学校到两校交流互访,以及学生间的深厚友谊。节目深深打动了两校师生。大家为两校间的深厚友谊而欣喜,为这八年的交流成果而自豪。
 
10月31日,新加坡中正中学师生离渝回国,我校老师专程到机场送行。带着两校的情谊,我们将开始新一季的交流行程。

(阅览次数:157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