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回顾

英国Yale College来访
http://intl.cqew.com.cn   2013年11月11日

2013年11月8日,来自英国Yale College的Simon Hughes (International manager)和Stelios Yalarakis(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r)到我校访问。我校国际部老师郭泞艳和吴姝热情接待了来宾。

 

 

 

首先,来宾们参观了国际教育大楼,并在郭老师和吴老师的解释中,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国际教育体系。

 

 

 

 

来宾们对二外兴趣十足,在参观完国际部之后,又走访了普高部。期间,他们就学校住宿、生源、校史等提出了各种问题,吴老师耐心解答。

 

 

 

 

来宾们对我校的自然风光和校史感到兴奋又震惊,这也坚定了英国Yale College和我校合作的决心。

 

随后,国际部主任黄启慧主持会议,和来宾们就海外课堂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会后,原计划晚餐是不辣的中国传统美食,结果在热爱中国“地道”美食的来宾们的要求下,改成了重庆火锅。

 

毛肚、鸭肠、鳝鱼等均成为了来宾们喜爱的美味。

 

 

 

 

 

 

 


(阅览次数:260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