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动态 -> 学生活动 -> 课外活动

二外运动会学生风采
http://intl.cqew.com.cn   2014年5月5日

二外田径运动会,国际部绽放光彩

 

    2014429日,艳阳高照,重庆二外迎来了第16届田径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上,国际部开幕式令人大开眼界,高2016级荣获了团体第6名(高2016级共12个团体,取前6名颁奖),刷新了国际部历史成绩。

 

运动会开始之前的开幕式,国际部高一学生在“大河向东流”的雄壮音乐伴奏下出场了,四大名著里的“英雄美女”十分引人注目,精彩的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高二学生组成的多国部队,身着迷彩服,手端冲锋枪,煞有介事地描绘了多国战争场面。

 

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充满激情与活跃。国际部学生团结进取、奋力拼搏。杨国威、王浩宇、周子熊、李讷卿、李甘雯昕等同学分别获得了单项奖,女子4*100米接力赛荣获团体第四名、20*60米迎面接力荣获团队第二名。

 

本次运动会,所有选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我们期待明年运动会再创新高。

 

 

 

 

 


(阅览次数:463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