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动态 -> 学生活动 -> 课外活动

学生中心|美国名校申请实战经验:讲座助力名校梦!
http://intl.cqew.com.cn   2016年4月18日

        4月8日上午,二外国际教育中心四楼大教室,一场关于“美国名校申请实战经验”的讲座让高一AP班的同学们热血沸腾。

        讲座由施为先生主讲,施先生循循善诱的言辞激发出同学们提问的热情。在短短一小时内,施先生为同学们集中解决了以下三大问题:

        留学美国名校的动机,美国名校招生官青睐何种类型的学生,以及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选取本科专业。

        讲座中,施先生明确提出除标化考试成绩外,独立性、领导力、价值观、求知欲等美国名校招生中所看重的优秀品质,有助于同学们深刻认识自身兴趣、挖掘自身闪光点,为申请美国名校做足准备。

机会总是偏爱有准备的人!相信二外国际的学子们在接受全方位的锻造之后,必将在录取季结出累累硕果!

施为先生简介:

        施为,同济大学计算机系78级。1988年赴美国Wisconsin大学Computer Science深造。研究生院毕业。毕业后,曾就职于汤姆森公司(Thomson corporation) 18年,主要为美国各大金融公司提供证劵分析工作,包括华尔街等重量级金融机构。

        赴美28年,施为先生帮助过很多希望到美国学习的孩子。在漫长的助人过程中,他成功地总结了中美教育的差异,不论是在留美孩子到达美国初期的适应期,还是对于专业的选择,以及如何消弭文化差异所致的融入障碍,施为先生都完全可以提供精准的指导和建议。经施为先生辅导过的华人孩子有多位进入美国排名TOP10-20的大学。

 


(阅览次数:181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