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与新闻 -> 新闻

四所美国名校到访重庆二外 “美本申请季教育展第二场“再取“招录真经”
http://intl.cqew.com.cn   2018年10月21日

乔治亚州立大学招生官演讲

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招生官演讲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校招生官演讲

辛辛那提大学招生官演讲 

2018年9月20下午,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再次将“美本申请季教育展”活动延续,特邀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及文理学院招生官亲临学校,与在校师生代表、学生家长共计300余人一起迎来“美本申请季教育展第二场”,再取名校申请攻略。

美本申请季教育展第二场活动现场

重庆二外国际部成立17年来,不断优化国际教学资源合作,加强国际学生输送,目前已经累计输送了超过2000多名学生去往包括美国在内的各个国家留学。教育教学质量更是节节攀升,学生标化成绩也逐年提升,学生活动背景也不断增强。同时,重庆二外国际部学子就读专业更加多元化,工程类、数学及应用数学、化学、应用物理、商科、物流、传媒、国际交流、心理学、工业设计等皆为学子所青睐专业。

于此,重庆二外国际部升学指导办公室为积极构建更多一流海外大学直接同学生及家长交流的机会,特在邀请斯坦福大学、巴德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鲍登学院招生官之后,再邀乔治亚州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辛辛那提大学招生官亲临学校,与学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深化和详细了解世界级名校申请攻略。重庆二外升学指导办公室除了与海外大学保持密切沟通之外,还专门为刚刚跨入国际部的学子做好详细的学业、活动和标化考试规划,在申请季将一对一指导学生申请海外大学。

四位招生官与学生交流

活动中,来自四所大学的四位招生官先后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文化氛围、课程设置、教学特色、校园环境等学校情况。尤其是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招生官Coco-ke更是以接地气、风趣幽默的语言阐述了如何提升学习兴趣、如何在玩的过程中去进行游戏制作、如何在选好专业后再选大学等一系列学生喜闻乐见的话题,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学生咨询留学事宜 

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及家长纷纷涌向四所大学所设立的咨询点,领取各大学的学校资料,请招生官们解答众多留学疑惑。


(阅览次数:161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