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与新闻 -> 新闻

风雨添豪气,军训正当时——重庆二外国际部高2021级新生军训掠影
http://intl.cqew.com.cn   2018年10月21日

9月24日上午8点左右,风雨交加。重庆二外国际部高2021级新生匆匆走上大巴车,开赴重庆国防动员训练基地,开始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

食堂里,饭菜远不及学校丰盛;宿舍中,十来个人挤在一个房间。虽然条件比较艰苦,但同学们适应能力极强,乐观面对,默默地练习着“吃苦”。

训练场上,虽然时而斜风细雨,但是无论是晨曦初露,还是夜色朦胧;无论是开营授旗,还是综合演练;无论是手语操学习,还是武器装备参观,总能见到教官和同学们的飒爽英姿。教官们要求之严格,同学们表现之精彩,都令人赞不绝口。

是的,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荣誉成为一种责任,让自信成为一种激情,让坚持成为一种理性,国际部的学子们说到做到,风景独好!


(阅览次数:191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