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课程介绍 -> 课程设置

我的好朋友-----佩芬(泰国)
http://intl.cqew.com.cn   2010年4月6日

每个人的生活中一定有记忆中最好的朋友,当你想起和他的往事会让你坐在那儿一个人傻笑的朋友。就算你和他要分开,各走各的路,可是不管离得多远,他还是会永远在你心中的朋友,你有吗?我会讲给你听。

我从小到大的朋友大部分都是男生,我的这位最好最知心的朋友也是男的。对我来说友谊是不必区分男女的,所以就算他是男的也没问题!他可是我生活里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他是一个韩国小子,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不在一个班,所以不怎么说话,只有见面时打个招呼而已。当时我觉得他有一点骄傲,因为如果我不先跟他打招呼,他是肯定不会跟我说话的,而且还会假装没看到我。可是这个学期他到我们高中班来了,到现在我才发现他这个人其实也很好,我们班每个人都很喜欢他。他对我非常好,所以现在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当我被别人欺负时,只有他知道我晚上会回宿舍哭泣,也只有他会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

马上就要上大学了,那个时候我们就要各走各的路了。可是我们已经向对方保证了以后不管到哪里都会保持联系,我们有爱人有孩子的时候也都还会约出来介绍给对方认识,而且我们会永远做最好的朋友。就算我们俩的头发都变白了也会永远做对方的好朋友!

好朋友,万岁!

 

2009——2010学年度上学期重庆二外国际部“三好学生”佩芬

 

班主任黄娟老师语:佩芬是一个敏感的泰国女孩,很容易受到伤害。在内心深处,我把她当成是自己的妹妹一样的对待,不愿意任何人伤害她,只希望她好好的。从20084月到国际高中班成立到现在我们认识有一年的时间了,记忆中当这个班的班主任后两次深夜加班都和她有关。应该说她是一个喜欢“折腾”的女孩子,可是我也在这样的折腾后更加深入地走进了这个学生的心里。我喜欢这样坦诚的心与心的沟通。

 

我们的QQ聊天常常这样结尾:(行走的猫猫是黄娟老师,Pare是佩芬)

行走的猫猫  19:55:51
宝贝 你好吗
Pare  20:13:39
老师好,我现在好多了 
Pare  20:13:47
谢谢你给我打包 
Pare  20:13:50
好吃 
行走的猫猫  20:17:32
你什么时候吃的呢 冷了吧?
Pare  20:18:13
都冷了,可是还是好吃 
行走的猫猫  20:18:29
傻孩子 老师爱你
Pare  20:18:59
我也很爱你

同学为佩芬和郭研画准备的生日蛋糕

(供稿:黄娟)


(阅览次数:171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