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部教育项目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班 -> 法语类

法语班
http://intl.cqew.com.cn   2010年5月10日

国际高中班——法语

小班配置式教学

30人左右的小班教学,以学生为课程的中心,老师的关注度更高,更多的互动教学和团队合作的学习方式,教师作为学习的辅助作用,帮助学生行程自己的学习方式,达到学习目标。

课程设置以国际考试为目标

    除正常高中课程外,专设法语及综合性课程,以国际考试为标准,难度更大。自习时间以法语辅导为主。课程包括法语精读、泛读、听力、写作、口语会话等,全面提高法语的听、说、读、写水平,夯实法语基础能力,准备并取得法国大学录取TCF考试的相应成绩。

高中三年完成并通过高中会考,法语学习时间达到600课时,参加国内高考并取得法国大学录取标准成绩。


(阅览次数:147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